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东健拥爱妻蜜月归来 首度戴婚戒示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0:19  新浪娱乐
张东健拥爱妻蜜月归来首度戴婚戒示人(图)

张东健拥爱妻蜜月归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星夫妇张东健高小英到巴厘岛蜜月旅行后,昨天(5 月8日)飞返韩国,怀有4个月身孕的高小英已腹部微隆,张东健细心护着爱妻步出机场,两人首度戴上婚戒示人。

  张东健与高小英于5月2日举行世纪婚礼,翌日飞往巴厘岛展开6天蜜月之旅。昨天早上9时许,两人经首尔仁川国际机场飞返韩国,没有刻意避开传媒,在预定的闸口步出禁区,早已有半百传媒在守候,而数十位粉丝一见偶像也立即起哄。

  十多名保镖开路

  张东健与高小英跟启程时一样,以牛仔裤的轻便打扮现身,并同样戴上墨镜。对于传媒问及蜜月之旅,张东健甜蜜地笑着说:“很好。”而怀有4个月身孕的高小英身穿黑白横条上衣及白色外套,腹部微隆,她频以手袋遮掩腹部。由于传媒蜂拥而上,场面一度混乱,两人由十多名保镖开路,张东健沿途紧张地护着爱妻,高小英不时以双手护肚。

  下机即拜会长辈

  在举行婚礼当天,张东健与高小英会见传媒时仍没有戴上婚戒,但昨天早上二人都戴上Chopard品牌的婚戒示人。据悉在离开机场后他俩即去拜会双方家长,再返回位于铜雀区黑石洞、市值约4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364万元)的爱巢。而张东健为照顾专心养胎的妻子,将延至10月才拍摄新片《My Way》。此外,上周出席了张东健婚礼的李秉宪,将于5月22日在李凡秀的婚宴上担任司仪。(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