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置浩二被曝新恋情 旧爱石原真理指其无责任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1:48  新浪娱乐
玉置浩二被曝新恋情旧爱石原真理指其无责任感

玉置浩二与石原真理(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组合安全地带的主音玉置浩二,前天(5月8日)突然曝出与性感女星青田典子的恋情,令旧情人石原真理大为不悦,前天她在博客上透露两人的关系并未圆满解决,玉置浩二的行为没有责任感。

  23年前经历过不伦关系的玉置和石原,去年2月旧情复炽,但半年后火速分手,前天石原在博客上以“单方面的别离”为题,透露与玉置的关系尚未圆满解决,得知对方觅得新欢令她感到惊讶,她还直斥单方面分手的行为,不是有责任感的成年人所会做的。

  近日有关玉置和青田的传闻众说纷纭,有消息说两人早在1991年之前曾经拍拖,又有消息说他们还没打算再婚。(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