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山下智久主演《明日之丈》女主角选定香里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4:06  新浪娱乐
传山下智久主演《明日之丈》女主角选定香里奈

香里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根据日本著名漫画《明日之丈》改编的真人电影一直很受关注,该片男主角早已邀请大家非常熟悉的山下智久,近日有消息称女主角人选也已经决定,模特兼女星香里奈将饰演白木叶子,因为香里奈本身对时尚很在行,女主角的服装也将由她本人负责。

  不过对于香里奈这个演员,不少观众和媒体都存在一些担忧,《明日之丈》毕竟是四十多年前的作品了,现在时代改变了,白木叶子这样的旧时代大小姐可能早已从日本消失,可是制作方却偏偏选了一个超级现代潮女香里奈来饰演这个角色,这让人有些难以接受。

  电影版《明日之丈》已经邀请了山下智久、香川照之和伊势谷友介等演员主演,影迷和网友对他们比较认可,因为这几位演员为了电影努力训练、减肥,做了不少牺牲,唯独香里奈引起了不少人的反感。据报道,有网友直接在《日刊现代》杂志的网站留言表示,除非看到电影真的很好,否则无法接受这个演员安排。不过到目前为止,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演员名单,香里奈是否出演这个角色还没有定论。(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