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泽尻英龙华婚姻解体 传与松田翔太旧情复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5日10:44  新浪娱乐
泽尻英龙华婚姻解体传与松田翔太旧情复炽(图)

泽尻早前曾与松田传过绯闻

泽尻英龙华婚姻解体传与松田翔太旧情复炽(图)

泽尻与高城刚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泽尻英龙华成为新一代话题女王,随着她跟高城刚的婚姻告一段落,近日却爆出与松田翔太复合消息,打扮性感的泽尻更豪迈的坐在男方大腿上,状甚亲密。

  泽尻英龙华突然宣布狠甩丈夫高城刚,虽然两人的离婚事宜未有进展,但泽尻对重返娱圈胸有成竹,以重金加盟avex誓要收复失地。

  早在离婚消息曝光前,她偕数字中学校友到南青山搞私人派对,除avex社长松浦胜人离奇到场外,泽尻的前男友兼同校师兄松田翔太也出席。

  尽管翔太忙于赶拍富士重头剧“月之恋人”,不过他仍腾出空档,趁难得机会跟前度女友叙旧。从当晚派对上的照片所见,身穿低胸装的泽尻表现豪放,跟翔太不时有亲密行为,既坐大腿又揽头揽颈,当时泽尻明显是喝多了,怀疑曾发展地下情的二人已旧情复燃。

  另一方面,早前泽尻为时装杂志拍摄写真时,一袭性感装扮不慎走光,网上亦流传一张她的露乳晕照片。对于泽尻是非多多,曾跟她合作的井筒和幸导演,日前出席活动时对泽尻深表同情,又大赞她演技精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