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田有纪柏原崇热恋 去年相会后开始交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15:42  新浪娱乐
内田有纪柏原崇热恋去年相会后开始交往(图)

内田有纪

内田有纪柏原崇热恋去年相会后开始交往(图)

内田有纪和柏原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最新消息称,女星内田有纪和男星柏原崇目前正在热恋,十五年前他们曾经在一则广告上饰演恋人,据不少相关人透露,去年他们两人再次相遇,把广告中的恋情变成现实,两人从年底开始交往,由于双方都曾离婚一次,因此新的恋情让他们在现在的工作、生活上都非常充实。

  内田有纪今年34岁,比柏原崇年长一岁,据不少知情人透露,他们因为工作关系于去年再相会,因为朋友增加了见面的机会,两人情投意合于年底开始交往,一位知情人说:“他们两人经常一起去看舞台剧。”另外他们还曾多次被目击一起用餐。

  内田有纪和柏原崇曾在1995年合作拍摄广告,2001年合作过电视剧《巨翼》,此后就没再一起合作,内田有纪在02年12月嫁给了演员吉冈秀隆,05年12月离婚,柏原崇也在04年娶了女星田野广子,06年2月离婚。境遇相同的他们再次相聚好像是命运的安排,两人之间的距离一下子拉近了很多。据相关人士透露,他们可能近期还没打算结婚,但是很有可能结为夫妻。(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