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现身学校运动会 冒雨为儿子打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08:55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现身学校运动会冒雨为儿子打气(图)

酒井法子现身爱儿学校运动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星酒井法子自毒案判决后决定洗心革面,前日(5月29日)她以慈母姿态现身爱儿的运动会,除拿着相机拍下儿子的“英姿”,还亲自打扫场地,毫无明星架子。

  毒案女主角酒井法子获判缓刑后积极洗底,一方面专心修读大学的看护课程,同时间与就读小学五年级的10岁长子搬离南青山豪宅,偕后母在东京西北部的平民区展开新生活。

  街坊便服没架子

  努力维持慈母形象的酒井不时出席儿子的学校活动,前日她被拍得头戴鸭舌帽,以一身街头便装现身儿子的运动会。

  酒井提前于早上7时半到达帮忙打扫场地,又负责带领年长人士前往座位。运动会下午因天雨中止,酒井更冒雨协助收拾。

  运动会期间酒井表现投入,当儿子参加一百米跑项目时,她手持数码相机在终点位置拍摄,又不时展露笑容,到儿子冲线一刻她更偕其他学生一同兴奋跳起。

  丈夫失踪离婚不成

  酒井早前已表明离婚的决心,然而其丈夫高相佑一自3月被杂志拍得缓刑期间进行疑似毒品交易后,至今一直行踪不明,令离婚谈判毫无进展。但据知情人士透露,高相曾于数周前联络代表律师,直言不想离婚。

  另外,去年闹出仰药命案的押尾学,其前妻矢田亚希子复出接拍富士特备剧《刑事·鸣泽了》于前晚播出,却被网民批评憔悴样子暴现。(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