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参加儿子学校运动会 遭网友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14: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酒井法子因吸毒藏毒被判缓刑,目前正在大学学习看护课程,5月29日,她参加了儿子学校举行的运动会,尽管她当天表现得很好,但是她这种行为却引起了网友的批评,不少人甚至指责她精神有问题。

  在被查出吸毒之前,酒井法子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母亲,她积极参加学校的活动,作为家长会PTA委员她积极参加运营和各种活动。可是变成待罪之人再去参加活动就引起了很多人的质疑,首先网友批评酒井法子的装束,她参加运动会时穿着很随便的厚底鞋,耳朵上还穿了四个耳洞,显得很不端庄,有些网友批评说:“人的本性很难改变,穿了四个耳洞,一点也看不出来她在反省。”

  另外,酒井法子能参加爱子的运动会非常开心,在现场一直满脸微笑,网友指责说:“身为待罪之人,居然敢堂堂正正出席这种活动,真怀疑她精神有问题。”也有网友说:“她这么出现学校也会很困扰吧?学生们也会对她很好奇,居然还能毫不介意地留在那里呢。”甚至还有网友指责她利用儿子伪装成好妈妈的样子。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母亲看孩子的运动会是很正常的,就算在缓刑期间也不会影响她和孩子的感情。在酒井法子出事被捕之前,学校其他家长对她评价很好,这次参加运动会大家还是一样其乐融融,也许她真的已经反省,正为了儿子努力做一个好母亲。(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