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男星瑛太将与歌手木村Kaela奉子成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09:19  新浪娱乐
日本男星瑛太将与歌手木村Kaela奉子成婚

瑛太和木村Kaela

日本男星瑛太将与歌手木村Kaela奉子成婚

日本媒体报道瑛太和木村Kaela奉子成婚

  新浪娱乐讯 日本演员瑛太将与歌手木村Kaela结婚。据日本媒体报道木村Kaela已怀孕5个月,预产期是今年11月份。二人从去年8月开始交往,年轻的实力派演员与人气歌手的恋爱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二人已经向双方所属的事务所表达了结婚的意愿,将于近期正式发表声明。

  瑛太凭借日剧《交响情人梦》为观众所熟知,又主演了《最后的朋友》《笃姬》等日剧,成为日本首屈一指的青年实力派演员。正在富士电视台热播的日剧《无法坦诚相对》也是由瑛太担纲主演。在日本和亚洲其它地区都积累了丰富的人气。

  木村Kaela是日英混血,被称为日本新世纪“四大歌姬”之一(还包括:伊藤由奈,绚香,YUI)。2004年开始发行唱片,深受歌迷喜爱,并于2009年底第一次登上日本“红白歌合战”的舞台。两位备受爱戴的明星的结合,希望能让他们的演艺生涯迈上新的台阶。(刘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