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纯女星不禁岁月摧残 皱纹大粗腿全上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6日11:16  中国新闻网
清纯女星不禁岁月摧残皱纹大粗腿全上身(图)

穿着紧身战衣的泽尻一双健壮的腿,好比是女摔角手

清纯女星不禁岁月摧残皱纹大粗腿全上身(图)

31岁的滨崎步大大的眼袋、松弛的脸颊不知道要吓坏多少人

清纯女星不禁岁月摧残皱纹大粗腿全上身(图)

铃木杏最近似乎发福过头

清纯女星不禁岁月摧残皱纹大粗腿全上身(图)

年届40的工藤静香一张布满皱纹的脸活像是大妈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在每个纯情的男孩心中总是有个梦中情人,不过一当这些梦中情人年华老去,禁不起岁月的伤害,不知道心中作何感想。像是正在跟老公闹离婚的泽尻英龙华刚出道时可是人见人夸的清纯美眉,加上丰满的身材,根本就是男人心中的女神。

  泽尻一双健壮的腿,好比是女摔角手

  泽尻英龙华20岁时演出日剧《一公升的眼泪》中患有小脑萎缩症的少女,当时精湛的演技获得一致好评,在剧中楚楚可怜的样子让人看了不舍,不过自从疑似涉入吸毒案被经纪公司开除后,声势急速下滑,就连身材也日渐走样,上月底献唱新歌时,穿着紧身战衣的泽尻却露出一双健壮的腿,壮硕的程度好比是女摔角手。

  31岁的滨崎步大大的眼袋

  拥有一双漫画般的大眼、精致的脸蛋,滨崎步“日本流行教主”的称号当仁不让,每次的造型总是让大家争相模仿,不过再多变的造型还是抵不过岁月的流失,已经31岁的滨崎步上节目时,大大的眼袋、两条挂在脸上的法令纹以及松弛的脸颊不知道要吓坏多少人。

  铃木杏最近似乎发福过头

  还记得某矿泉水广告中的可爱女生铃木杏吗?圆滚滚的脸蛋、水汪汪的眼睛迷倒不少少男的心,不过年仅23岁的她最近似乎发福过头,可爱的脸蛋不仅变成本垒板,原本大大的眼睛被脸颊的肉挤得快要变成一条线。

  工藤静香一张布满皱纹的脸活像是大妈

  而日本国民天王木村拓哉的老婆工藤静香年轻时可是人见人夸的大美女,不过年届40的她似乎也抵挡不了年华老去,一张布满皱纹的脸活像是大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