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星宝生舞宣布退出演艺圈 结束17年演艺生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5:20  新浪娱乐
日星宝生舞宣布退出演艺圈结束17年演艺生涯

少女宝生舞清纯甜美

日星宝生舞宣布退出演艺圈结束17年演艺生涯

宝生舞丸桥梅

日星宝生舞宣布退出演艺圈结束17年演艺生涯

宝生舞近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以日剧《庶务二课》中的小梅等角色而为人熟知的33岁女星宝生舞,于本月5日在她的官方网站上宣布退出演艺圈。

    宝生舞自出道以来,在电视剧、电影中演出了许多富有个性的角色,一双灵活清澈的大眼睛成为了她的招牌。但如今她在官方网站上公布:“致各位演艺媒体同仁:前略,我,宝生舞于平成22年5月31日退出一切演艺活动,特此向各位报告。”之后,便默默地退出了演艺圈。其最后所属的“北野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去年6月,该团体与宝生舞签订了为期一年的从属合同。在5月末合同到期之前,2月曾与宝生舞商谈合同更新事宜,但宝生本人坚持:“我想要引退,希望能够结束合同。”作为事务所,只能够支持宝生个人的决定。

    宝生舞今后的安排仍然未定,但是她也向媒体宣布:“以后的人生,我希望不再作为‘宝生舞’,也不再作为‘演员’,而是脚踏实地地以我本人的形象度过。”她同时还说:“对于把‘宝生舞’这个角色给予了无知而又不了解世事的我,让我在演艺的世界里挑战了各种各样的角色的各位表示深深的感谢。”看来她对17年充实的演艺生活是十分满足的。

    宝生舞退出演艺界前最后的工作是与市原隼人主演的电影《BOX!》(导演李斗士男)。宝生在剧中饰演市原的母亲,商店街上好味烧店的店长,戏中她的“大妈式爆炸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宝生舞档案:本名北村麻衣。1977年1月29日生于大阪府。现年33岁。1993年在《周刊YOUNG JUMP》杂志举办的“第3回全国女高中生制服选秀”中获得冠军,以此为契机进入演艺界。同年在电视剧《双胞胎老师》中出道。1998年在人气电视剧《庶务二课》中受到大众瞩目。2002年在电影《残雪》中披露裸体。2007年3月,与比自己年长7岁的平面设计师结婚。身高162cm,三围82/63/82。血型O。
(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