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尹尚贤脚踏两只“广告船”被判罚9500韩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22:01  金羊网-新快报
尹尚贤脚踏两只“广告船”被判罚9500韩元
尹尚贤

  据韩国媒体报道,因出演《贤内助女王》《拜托小姐》等韩剧,去年人气急升的韩国演员尹尚贤(又译为尹相铉)日前因违反广告协议而被法院判处支付9500万韩元赔偿金给他担任代言的某服装品牌。

  据悉,尹尚贤在不久前成为了韩国某服装品牌形象代言人,根据代言协议,尹尚贤在担任该服装品牌形象代言人期间,不得接拍任何其他相同类型的服装品牌广告。但是尹尚贤却在签订代言协议不久后,又为另一家服装品牌拍摄了广告,导致第一家服装品牌将其告上法庭,索赔高达代言费双倍的赔偿金。

  负责此案的法官表示,尹尚贤此举的确违反了相关协议,理应支付赔偿金,但是考虑到一般人难以判断两个服装品牌风格是否一致,以及经纪公司难以拒绝广告拍摄邀请等因素,决定将赔偿金额减少到9500万韩元,而不是原告所要求的双倍代言费。 (南安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