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末凉子永井大恋情玩完 工作忙碌导致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22:01  金羊网-新快报
广末凉子永井大恋情玩完工作忙碌导致分手
永井大
广末凉子永井大恋情玩完工作忙碌导致分手
广末凉子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女星广末凉子与演员永井大日前正式结束地下恋情。去年,日本八卦周刊多次拍到两人约会的照片,永井亦在活动上公开向广末“告白”:“她是位很出色的女人,我很久之前就开始暗恋她。”去年秋天两人开始交往,不过由于彼此都工作忙碌,今年逐渐疏远导致分手。

  广末与永井2007年因合演日剧《LongWedding Road》而认识,2008年3月,广末与设计师前夫冈泽高宏离婚,同年秋天与永井约会消息曝光,传出绯闻。去年5月20日,永井31岁生日之际,两人在女方公寓一起庆祝。

  去年6月,永井在一次采访中,9次坦言“她是位很出色的人”。永井表示:“(我的告白)或许会被拒绝,不过作为男人,我只是想表达自己的心意。”他的大方告白被许多人称赞为:“很有男子气魄,无论事业还是感情生活,他都是一副‘直球’(直率)的态度”。

  此外,永井采取“包围”战术,与广末的儿子搞好关系,去年秋天被曝正式与后者拍拖。对于恋爱报道,两人的经纪公司都持否定态度,但在圈内,他们亲密的关系早已为人熟知。今年1月,有媒体报道她与永井进入“结婚读秒”状态,不过,两人最终未开花结果。

  两年前离婚后的广末,近年来晋升为日本的一线女优行列,与本木雅弘主演的电影《入殓师》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后,她成为炙手可热的女星。今年初,广末出演NHK大河剧《龙马传》,“工作和生活都变得更加忙碌”,而永井亦忙于拍摄剧集《上班族金太郎2》。友人透露:“因为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两人分别和身边的朋友报告了分手的消息。”

  链接

  广末出演悲情母亲

  在今年8月28日将要播出的《24小时电视33用爱拯救地球》中,会播出特别剧《美穗的小酒窝》。广末凉子和长濑智首次扮演夫妻,在剧中演因脑肿瘤而去世的13岁少女的双亲。剧本根据真人真事改编,主人公冈田美穗于2004年6月14日因脑肿瘤去世,她的母亲冈田典子将美穗遗留下来的359封手绘信整理出了一本《美穗的小酒窝》。美穗的每一封信都将家人每天积极生活下去的精神表达了出来。

  谈到此剧时,长濑说:“我还是第一次看剧本哭得这么厉害。”本身也是母亲的广末对失去爱女的母亲的悲痛很能感同身受:“如果我是这个母亲的话也绝对不会哭!绝对不能在孩子面前哭泣。这部剧不仅仅是悲伤,还能让大家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和很多的笑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