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知名男优加藤鹰传死讯 更新博客破流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17:34  新浪娱乐
日本知名男优加藤鹰传死讯更新博客破流言(图)

加藤鹰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6月9日消息,日本AV男星加藤鹰被传于8日下午遭遇车祸身亡。该消息在日本的一些论坛社区一度盛传,令人信以为真。不过就在6月9日下午16:44分,加藤鹰更新博客,大谈天气和烤肉,死讯应该是假消息。

  2006年12月18日,加藤鹰曾出过交通事故,不过所幸当时并无大碍。在2008年4月,也一度盛传加藤鹰的死讯,他还曾更新过一篇标题为“我没死”的博文来否认死讯。或许此次的死讯也只是一次误传。

  加藤鹰号称曰本AV界的男优教父,与超过5000名女优共同演出过,拍片已逾四千部(一说逾五千部),平均每年拍三百部片以上,是名副其实的AV天王,据日本一些杂志的统计,加藤鹰是不少日本男人的偶像,支持率不在知名政客下。

  附:

  加藤鹰简介:

  本名:加藤正行

  生日:1962年5月1日

  血型:A型

  身高:180公分

  体重:68公斤

  经历:

  1988年至东京,因从事摄影工作而成为AV男演员。现活跃於V Cinema、电视、电台、杂志等媒体。

  获奖:

  1996年Orange通信男演员奖

  1999年第8届东京SPORT电影大奖AV男主角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