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泽尻英龙华与艾回松浦社长不伦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13:20  新浪娱乐
传泽尻英龙华与艾回松浦社长不伦恋(图)

泽尻英龙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自从泽尻英龙华和丈夫高城刚闹到要离婚之后,她的绯闻就一直没有断过,日前有杂志曝光她与男星松田翔太深夜约会,近日又有消息称她与艾回公司松浦社长闹不伦恋。

  据据日本SUNMASEN通信网站报道,虽然上个月泽尻英龙华已经顺利复出演艺圈,但是她和艾回公司目前还没有正式签约,不过在此之前她已经和松浦社长有了“某些约定”,而且松浦社长早就表示和泽尻英龙华签约的条件是先离婚,但是高城刚一直不肯点头,因此签约时间也只能往后拖。

  据日本一些媒体报道,松浦社长一直非常欣赏泽尻英龙华,他早就在微博(http://t.sina.com.cn)twitter上透露说:“如果让英龙华在艾回发展,我有自信保证她的人气。”也因此SUNMASEN通信网站推测他与泽尻英龙华有不伦关系。泽尻英龙华的目的是复出,她与松浦社长的利害关系一直,相互利用也是可能的。(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