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宥利与新经纪公司签约 与金范等人成同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6:00  新浪娱乐
成宥利与新经纪公司签约与金范等人成同门
成宥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艺人成宥利最近与新的经纪公司签约,与金范,李光秀等艺人成为了同门。

  旗下拥有金范等艺人的韩国Kingkong娱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11日透露,该公司已经与成宥利正式签约,今后将全方面的支持成宥利的演艺活动。

  成宥利作为女子偶像组合Fin.k.l的一员出道,在组合停止活动后又出演了《吞噬太阳》《兔子和蜥蜴》等影视作品,作为演员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Kingkong娱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成宥利不仅外貌出众,不断挑战和努力的精神也深受观众喜爱,今后将帮助她在国内和国外拓展更广泛的演艺事业。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