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根锡访港在兰桂坊大醉 离港调虎离山避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11: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据香港媒体报道,韩星张根锡的香港影迷会前晚举行,现场气氛热烈。演出结束他到兰桂坊游玩喝到大醉,昨日离港在机场未现身,不知是否在玩调虎离山以避粉丝。

  虽迟了半小时开骚,但他以猪仔造型登场回馈三千粉丝,获全场欢呼。他全晚施展浑身解数又唱又跳,换上西装热唱Justin Timberlake的代表作,又邀粉丝上台共舞及玩有奖游戏,更播放扮Rain及2PM的献唱片段。

  不过,全场最精彩的是“求婚环节”,他表示希望在港期间找到结婚对象,当看罢香港粉丝出动小男孩叫他做Daddy的求婚短片后,他既惊且喜地收下玫瑰花及戒指,并说:“求婚应该是男生做的!”其后,张根锡走入后台打电话邀请幸运粉丝上台,他拿着花献唱《约定》时跪地求婚,大叫“Would you marry me?”最后,张根锡用普通话说:“我永远爱你们!”并承诺会再来香港。安歌时,他数度走音,惟有以笑遮丑。

  结束演出后,张根锡终圆心愿到兰桂坊玩,据酒吧客人透露,他全晚心情劲High不停喝酒,还在舞池跳舞。不过,当有粉丝要求合照时,他却婉拒对方。凌晨四时许,张根锡已饮到大醉,由十数名工作人员扶他离去。一身黑衣的他坐上房车,工作人员则不停阻挡记者拍下他的醉猫样。

  昨午二时,张根锡乘飞机返韩国,大批粉丝一早到场送机,但他一直未有现身,只见其父母出现,有粉丝交礼物给他们代为转交。据知,张根锡已从第二客运大楼入闸,未知是否因宿醉未醒而避见粉丝。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