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与韩国明星频繁合作 据传签约韩星张根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2:12  海峡都市报
华谊与韩国明星频繁合作据传签约韩星张根硕

张根硕

  本报讯一直以来,关于周迅黄晓明约满离开华谊的传言不断,近日又传出大批韩星将过户华谊,包括宋慧乔全智贤车太铉张佑赫、RAIN、李多海等韩国一线人气明星。除此之外,华谊今年将与韩国知名经纪公司IHQ联手合作最大手笔的两部电视剧:《功夫》和《秋天狂想曲》。这意味着华谊要垄断韩国艺人在中国的经纪约。昨日记者获悉,华谊又锁定韩国人气偶像张根硕。

  华谊兄弟音乐高层表示,之前重金全约签下亚洲舞王张佑赫,并为其成功筹办了首场北京演唱会,“那次经历让我们感受到韩国艺人的超高人气,这一点也使我们拓展海外艺人的信心大大增强。”这次华谊兄弟瞄准张根硕,他曾主演了《黄真伊》《贝多芬病毒》、《原来是美男啊》等剧,此次签约华谊,据悉将与Rain一起主演一部谍战动作戏,暂定名为《功夫》。

  (本报记者陈娟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