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气模特佐佐木希出道故事被改编成漫画连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8:08  新浪娱乐
人气模特佐佐木希出道故事被改编成漫画连载

漫画《non-no》杂志

人气模特佐佐木希出道故事被改编成漫画连载

佐佐木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一部描写佐佐木希从出道成为人气模特道路的漫画《Non stop days灰姑娘佐佐木希物语》近日开始在精英社时尚杂志《non-no》上连载,由漫画家山森三香创作。

  佐佐木希原本在秋田县做服装店的售货员,后来被《周刊青年跳跃》的编辑发掘出道做模特,现在在影视界和广告界非常活跃,漫画一共分三集介绍了她的成长历程。目前正在发售中的《non-no》13-14合订号刊登了这个漫画的第一集,讲述佐佐木希从秋田到被发掘成为模特,拍摄泳装写真之后自己决心参加时尚杂志《PINKY》的选秀。另外两集将在15-16和17-18两本合订号上刊登。(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