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相宇与交警演“动作大片” 肇事后弃车而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14:09  信息时报
权相宇与交警演“动作大片”肇事后弃车而逃

向来很绅士的权相宇也会发生这种囧事。

  信息时报讯  据首尔江南警署介绍,权相宇6月12日凌晨2时50分左右驾驶自己的卡迪拉克轿车,在首尔江南区清潭洞某公寓前的路上超越中线违章左转。派出所巡逻车发现这一违章追赶权相宇,而权相宇拐进附近小路,撞上路边停放的轿车后倒车又撞上了巡逻车。权相宇接着又开出300多米,撞到某大楼旁的园林树后弃车而逃。警方透露目前已经立案,但没拘留权相宇。

  事情发生两天之后,权相宇在警方的传唤下到警察局露面。权相宇否认自己有酒后驾车,自辩此次事故是因为自己驾车技术不熟练所造成,他现在正在深刻反省。对于为何逃逸,权相宇说当时因为过度惊慌才匆忙离开现场的。

  对于权相宇的说法,网民普遍认为不可信,认为他不可能仅仅因为逆行就慌乱地躲避警察,绝对是因为酒后驾驶。权相宇此次犯事,让不少韩国民众失望。而他最近主演的电影《走进炮火中》又被韩国民众揪出涉及领土归属的政治问题,备受责难。在《马粥街残酷史》之后没有特别优秀之作的权相宇,如今再度犯事,相信会对自己的演艺生涯带来负面影响。

  洋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