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S501金贤重改签新公司 成裴勇俊公司旗下艺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3:59  中国新闻网

SS501金贤重改签新公司成裴勇俊公司旗下艺人
金贤重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人气组合SS501队长金贤重最近与裴勇俊的经纪公司keyeast签订了合同。

  目前,keyeast旗下演员,除了裴勇俊外,还有李奈映、崔江姬李宝英李智雅、朴艺珍、苏伊玄等。

  keyeast称:“金贤重有望成为下一代韩流明星,我们要积极支持他走出亚洲,进军世界舞台。我们将与日本子公司DA合作,支持金贤重的海外演艺活动,并同日本娱乐频道DATV合作,展开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金贤重2005年以组合SS501成员出道后,逐渐在亚洲各国提高知名度,去年出演韩国版《流星花园》——KBS电视剧《花样男子》后,人气更是爆棚。(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