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顾朴龙河演艺路:因出演《冬季恋歌》成巨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09:09  中国新闻网
回顾朴龙河演艺路:因出演《冬季恋歌》成巨星
朴龙河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韩联社”消息, 韩流明星朴龙河30日被发现自缢于家中。他曾被赞是一名多才多艺的“全天候”演员,不仅出演多部电视剧、影片,还录制专辑,他在演艺界的活动范围非常广泛。

  朴龙河于1994年通过MBC《主题剧场》出道后,长时间未受到媒体和观众的关注。到2000年,他出演电视剧《不是人人都能爱》,开始小有名气,之后2002年,以韩剧《冬季恋歌》一举成为韩流巨星。

  2002年,朴龙河出演电视剧《Loving You》后,演而优则唱,2003年推出第一张专辑《期别》,转型当歌手。除了演技、歌唱以外,他还涉足主持节目,曾担任广播节目的主持人。

  随着《冬季恋歌》在日本大受欢迎,朴龙河在日本的人气也随之飙升,因此从2004年开始,他在日本发行了多张唱片。他的歌曲多次获得在Oricon排行榜上靠前的佳绩,还成功举办演唱会,获得了良好反响。

  在日本大受粉丝欢迎的他,2008年回到国内荧幕,出演了电视剧《On Air》。去年,还出演电视剧《男人的故事》和影片《作战》

  最近,他还成立了属于他自己的经纪公司。另外,他还被选定为即将开镜的韩版《甜蜜蜜》男主角,他还计划在日本举行演唱会。(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