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你认为朴龙河自杀原因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10:20  新浪娱乐
调查:你认为朴龙河自杀原因是?

朴龙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曾出演《冬季恋歌》等作品的韩国艺人朴龙河30日早晨被发现在自己房间内自杀身亡,年仅33岁。

  朴龙河的母亲在5点30分第一个发现了朴龙河自杀身亡,据警方负责人透露,朴龙河用手机充电器线缠住自己的脖子,最终导致窒息而死。朴龙河的家人在接受警方调查时表示,朴龙河在30日凌晨替胃癌晚期的父亲按摩后向家人说了好几声“对不起”,随后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中,之后就一直没有从房间里出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