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著名男星朴龙河自杀 事发前与郑大世同按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11:50  人民网
韩国著名男星朴龙河自杀事发前与郑大世同按摩

朴龙河

  人民网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著名演员朴龙河30日清晨5点30分被发现死于自己家中,年仅33岁。死时脖子上有明显勒痕,韩国警方初步推测为自杀身亡。

  朴龙河的母亲在5点30分第一个发现了朴龙河自杀身亡,据警方负责人透露,朴龙河用手机充电器线缠住自己的脖子,最终导致窒息而死。朴龙河的家人在接受警方调查时表示,朴龙河在30日凌晨替胃癌晚期的父亲按摩后向家人说了好几声“对不起”,随后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中,之后就一直没有从房间里出来。

  朴龙河,韩国著名男演员,1994年凭借《主题游戏》出道,而让他真正走入观众视线的则是曾经创下了高收视率的电视剧《看了又看》,当时稍显青涩的他演绎了一个年轻男教师的喜怒哀乐。后来的《冬季恋歌》等作品也赢得了很多掌声。而近来大火的《ON AIR》则是朴龙河退伍后的又一力作。最近,朴龙河传出将和尹恩惠一起出演《甜蜜蜜》,这个时候自杀令人费解。

  与郑大世感情好 出事前曾同按摩

  在南非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朝鲜国脚郑大世在他的博客中透露,品味完美食后,他和安英学等人还去了按摩店。郑大世对那里的按摩技艺赞美有加:“就是全身按摩加足底按摩,真的很舒服。”按照郑大世的说法,和他们一起享受的还有韩国男星朴龙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