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曝光朴龙河自杀原因四大猜想 疑源于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14:30  新浪娱乐
韩媒曝光朴龙河自杀原因四大猜想疑源于压力

朴龙河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兼演员朴龙河于6月30日凌晨在家中自杀身亡,由于事前毫无征兆,大家对于他的自杀纷纷表示不敢相信,而韩国媒体更对此进行了四大猜测。

  猜想一:自组公司压力巨大

  第一个猜测是关于他成立经纪公司后带来的压力。据了解,朴龙河于2008年成立个人公司YONA Entertainment,公司的所有业务都压在了他一个人身上,令他压力非常大,更有友人透露他最近总说睡不着觉,并一直在服用安眠药一类的镇定药品。今年年初,由于内部财务问题,朴龙河与多年的经纪人拆伙,由于朴龙河此前的演绎工作大多由经纪人负责,这次拆伙也对他造成不小的打击。

  猜想二:牵挂胃癌父亲

  朴龙河在自杀前曾为胃癌晚期的父亲按摩,并在临睡前多次跟家人说对不起。韩媒体认为,对父亲的牵挂想必为朴龙河带来不小的心理压力,因为朴龙河对父亲一直非常孝顺,当父亲确诊或上胃癌后,马上把父亲接到家里照顾,而且父亲每次去医院都由他亲自陪伴。据悉,目前朴龙河的家人由于他的自杀而大受打击,已经陷入失神状态,甚至无法配合警方调查。

  猜想三:韩国人气未如人意

  朴龙河2002年凭韩剧《冬季恋歌》在海外走红,但在韩国国内的人气却越来越低。虽然他2008年出演的《ON AIR》取得了大成功,但是接下来2的《男人的故事》以及《作战》的成绩均一般,让他非常失望。可能也正因为如此,接下来要为韩剧版《甜蜜蜜》担任男主角,压力变得更大。

  猜想四:日本巡演或遇压力

  由于朴龙河的日本巡演是从6月26日开始,许多人都感到奇怪为什么他30日会在韩国自杀身亡,他突然回国的举动也让大家感到颇为疑惑,不知是否巡演中遭受心理压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