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莉香”铃木保奈美复出 结束11年主妇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17: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莉香”铃木保奈美复出结束11年主妇生活(图)

铃木保奈美戏里戏外都是母亲

  6月28日,当年凭《东京爱情故事》“莉香”一角俘获了无数人心的“日剧女王”铃木保奈美复出为大河剧《江》做宣传。这是自1999年她出演电影《一见先生》后首次复出荧屏,令人十分期待。当天的铃木身着戏服出席发布会,看上去依然艳光四射。

  在剧中,铃木将扮演织田信长之妹江(上野树里饰)的母亲市。预计她将从8月起开始投入拍摄,正式结束11年的休假,重新开始演艺生活。在发布会上,11年没有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她表示自己“非常紧张”,但还是很自信地说:“这次的角色是三姐妹的母亲。现实生活中我也是三姐妹的母亲,所以这个角色只有我能胜任。”至于为什么选择这部剧,她说自己的想法以及NHK的邀请时机“如魔法般全部吻合”。

  铃木保奈美于1998年和石桥贵明结婚,1999年诞下长女之后便专心做家庭主妇至今。(葱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