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龙河自杀新专辑露玄机 封面提前昭告远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16:08  中国新闻网
朴龙河自杀新专辑露玄机封面提前昭告远行(图)
日文专辑《STARS》封面的朴龙河,手提著行李显得十分沉重。

  中新网7月1日电 韩星朴龙河朴昨天在首尔家中自缢身亡,他因演出《冬季恋歌》走红,近年着力在日本发展,6月推出的全新日文专辑《STARS》封面,他手提沉重行李,面容略带哀伤,昨传出死讯,似乎已提前告知大家即将远行。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韩国偶像团体东方神起成员在中,正在美国为新专辑录音,6月29日曾与韩星朴龙河通电话,他说韩星朴龙河声音听来十分开朗,两人还相约喝酒;朝鲜球员郑大世日前按摩也巧遇韩星朴龙河,他还在博客写道:“韩星朴龙河在一旁熟睡,我却因时差,打了一晚的足球电玩。”当时显得很放松的韩星朴龙河,突然自杀,令人不解。

  韩星朴龙河6月19日展开日本巡回演唱,已唱完横须贺、川口两场,原本将继唱到9月,因身亡全部取消。他8月拟与偶像女星尹恩惠合作演出改编《甜蜜蜜》的新戏《爱情之歌》,却在缺席29日晚间的制作会议后自杀,剧组表示遗憾。支持他的各国影迷难接受死讯,不解问:“为什么想不开?”更惋惜看不到新戏,也有人认为,他不愿面对父亲病重竟自杀,是不当示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