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流明星朴龙河 16年风光星途很耀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09:18  新浪娱乐
韩流明星朴龙河16年风光星途很耀眼(图)

朴龙河

  新浪娱乐讯 凭借一部《冬季恋歌》一跃成为红遍全亚洲的韩流明星的朴龙河于6月30日这一天亲手为自己的生命画上了句点……

  于6月30日凌晨5点30分在自家中被人发现以手机充电器电线勒脖自尽的韩国当红演员朴龙河出生于1977年8月12日,是家中的老二。长大后的朴龙河顺利考入中央大学戏剧电影系,并顺理成章地踏上了演艺之路。

  1994年,朴龙河以一部名为《主题游戏》的电视剧顺利出道。1995年参演KBS电视剧《爱情开花的教室》,1996年参加KBS电视剧《开始》。在这三年的时间里朴龙河已完成了从新人到全民青春偶像的蜕变。到了1998年,决定向影坛进军的朴龙河出演了生平的第一部电影《如果在圣诞那天下雪》。

  之后的2002年,朴龙河因出演KBS电视剧《冬季恋歌》而跻身韩流明星之列。凭借《冬季恋歌》在日本打响名气的朴龙河又于次年以歌手身份进军日本。2004年11月,朴龙河于日本发行了单曲辑《不要走》,这张专辑令朴龙河成为了第一个荣登日本公信排行榜前十位的韩国歌手。朴龙河于2009年7月发行的迷你专辑《Once in a Summer》更荣登日本公信排行榜的第六位。

  在日本发展多时的朴龙河于2008年回到韩国接拍了SBS电视剧《On Air》并获得了不错的反响。2009年,朴龙河又为韩国观众献上了电视剧《男人故事》与电影《作战》。就在前不久朴龙河决定出演电视剧《Love Song》的男一号,然而就在该剧开拍在即之时朴龙河以自杀的方式离开了所有喜爱他的影迷。

  沉重压力拖垮脆弱的心,朴龙河终舍风光人生

  就在朴龙河的日本巡回演唱会刚刚拉开序幕之时,其父身患癌症的噩耗突然传来,这一消息给了朴龙河莫大的打击。为了照顾父亲,孝顺的朴龙河不得不一周往返于韩国、日本三四次。再加上年初已与合作多年的经纪人分道扬镳,压在朴龙河身上的工作重担显得愈发沉重。据韩国媒体报道,朴龙河进来常向朋友抱怨“工作的生活无法两全,恋爱更是无暇顾及。”身为朴龙河好友的柳时元也向媒体坦言道:“朴龙河内心其实很脆弱,经纪人的背叛也给了他很大的打击,近来他有太多的不如意……”

  虽然我们无法得知朴龙河在决定自杀的那一刻脑中所想的是什么,但从其好友的讲述中我们还是能够隐约感受到朴龙河心中的莫大压力,也许正是这风光外表背后的莫大压力拖垮了朴龙河本就很脆弱的内心。如今唯有祝福朴龙河卸下中压,一路走好。(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