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志燮金元俊等悼念朴龙河 日本前首相送花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3日02:45  东方早报
苏志燮金元俊等悼念朴龙河日本前首相送花圈
韩星苏志燮(中)手捧朴龙河的遗像走在送殡队伍的最前面(CFP 图)

  早报记者 李云灵

  6月30日凌晨在家中自杀身亡的韩星朴龙河出殡仪式昨日在韩国举行,众多明星、粉丝纷纷来送朴龙河最后一程。而曾在日本发展的朴龙河自杀身亡的消息也在日本引起震动,曾与朴龙河有一面之缘的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夫妇也送来花圈表示哀悼。

  据韩国媒体报道,朴龙河的送殡队伍早6时许从首尔盘浦洞江南圣母医院出发,经故人曾展开活动的木洞SBS电视台、汝矣岛KBS电视台、MBS电视台、故乡——首尔合井洞、去世前的居住地清潭洞等,9时抵达城南永生园准备火化。朴龙河生前好友苏志燮捧着遗像走在最前面,金元俊、金亨俊、Park Gwang-hyeon、Eru等抬着故人的棺木走在后面。其后为金旼钟、金敏贞、朴诗妍等艺人,他们都显得非常悲伤。送殡队伍中除了亲友,还有200名日本粉丝和韩国粉丝。此外,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对朴龙河表示哀悼。安倍晋三和夫人安倍昭惠向朴龙河的灵堂赠送了花圈。花圈上写有“祈求故人的冥福。日本原内阁总理大臣安倍晋三和安倍昭惠”。安倍晋三的夫人安倍昭惠是电视剧《冬季恋歌》和朴龙河的忠实粉丝。2004年安倍晋三访问韩国时,安倍昭惠曾与朴龙河见面,并收到了有签名的专辑。据悉,安倍昭惠通过《冬季恋歌》学会了韩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