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俊秀美国录新专辑高烧 受朴龙河自杀冲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09:10  新浪娱乐
金俊秀美国录新专辑高烧受朴龙河自杀冲击
金俊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5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正在美国录制新专辑的东方神起成员金俊秀在当地时间3日晚10点突发高烧,被送往医院接受了治疗。

  据金俊秀身边的一名工作人员透露,金俊秀最近正和金在中,朴有天一起在美国进行新专辑的录制,可能是因为连续工作而导致了过劳,金俊秀从不久前开始出现发烧,乏力等症状,一开始金俊秀以为只是普通的感冒而并没有注意,没想到在7月30日晚金俊秀的体温一下子就超过了40度,不得不连夜到医院接受了治疗。

  金俊秀身边的工作人员还透露,除了录制新专辑而导致过劳以外,韩国明星朴龙河自杀的消息也让金俊秀等人受到了很大冲击,或许也是金俊秀突然病倒的原因之一。这次金俊秀病倒以后,经纪公司说服了金在中与朴有天暂时中止新专辑的录制,与金俊秀一起专心静养一段时间以避免出现新的患者。

  金俊秀、金在中、朴有天的新专辑邀请了美国著名歌手Kanye Omari West共同参与制作,加上这是金俊秀等三人脱离SM公司后推出的第一张专辑,因此受到了韩国唱片界相关人士们的关注。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