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冈早纪已怀孕 将与青年实业家再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14:20  新浪娱乐
高冈早纪已怀孕将与青年实业家再婚(图)

高冈早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高冈早纪目前正与一位年长自己六岁的企业家交往,而且她现在已经怀孕,预定秋季生宝宝,因此最近可能会与男友结婚。有不少知情人透露,高冈早纪的男友身材看起来很像运动员,长相也不错,酷似出演日剧《奇迹动物园》的山口智充,在名古屋经营不动产业。去年年末,高冈早纪和男友通过朋友介绍相识,逐渐被对方的性格和真诚感动,两人情投意合开始交往,而且男友也非常喜欢高冈早纪对人温柔,总是面带微笑的样子。

  据悉高冈早纪已经和男友同居,不过由于工作安排和怀孕影响,她将时隔十年再生宝宝,因此他们可能会在生子后再登记结婚。

  高冈早纪在1996年与男星保阪尚希结婚,2004年离婚。这次再婚对象非常支持她工作,她生子后还会继续演员事业。(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