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模照片PS过多身材“走形” 网友笑称阿凡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08:19  中国新闻网
超模照片PS过多身材“走形”网友笑称阿凡达
照片加工前(左)和加工后(右)相差较大

  中新网7月7日电 日本型女超模冈本多绪为某品牌拍摄新广告,但美国一家百货店用电脑加工时,出手太“重”,令她的身材完全不合正常人比例,有网民揶揄她变成“阿凡达外星人”。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说,该百货店最初否认用电脑加工,最后不得不成人:“我们移去模特儿的裤子和T恤的褶痕,并加深T恤颜色。我们还令她左臀线条平滑了。我们承认加工太重。”

  网民说:“为什么衣服穿在自己身上总不一样?不是因为患厌食的模特儿,而是电脑加工令那衣服看来完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