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七炫退伍后首次出演MBC综艺节目《黄金渔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08:50  新浪娱乐
安七炫退伍后首次出演MBC综艺节目《黄金渔场》
安七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7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歌手安七炫近日参加MBC电视台《黄金渔场》节目的录制,退伍后第一次出演了韩国国内的综艺节目。

  安七炫在2月19日结束为期两年的兵役后,大部分时间都在国外进行活动,因此很少在韩国国内亮相,这次出演《黄金渔场》是安七炫在韩国复出的第一步。

  据《黄金渔场》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安七炫不久前参加节目录制时,一开始还显得有些不太适应,但是没过多久就适应了节目进行方式,展示了不输给主持人的口才。

  安七炫将在不久后重返中国,于本月24日在北京举行“KANGTA ASIA TOUR 2010 in Beijing”演唱会。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