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惋惜朴龙河自杀 坦承艺人压力普遍过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0:4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朴龙河自杀再次引起关注。近日,来沪为韩国网站凡都网上线活动捧场的韩国导演郭景泽和艺人朱镇模谈及此,为朴龙河感到惋惜的同时也指出,韩国艺人压力普遍过大,如果不好好调整心态,的确容易钻牛角尖。

  因《霜花店》里高丽王一角走红韩国的朱镇模表示:“听说这件事后我很难过,也感同身受。现在很多艺人个人活动比较多,压力都扛到自己身上,没有其他人一起分担。”不过幸运的是,自己有朋友和家人的支持,“这让我能坚持走下去”。以电影《朋友》而闻名的郭景泽导演,目前正在筹备韩国首部3D电影《美丽的我们》,“一个月前我们还见过面,聊起合作的事,朴龙河是个非常好的人,对于他的离去我感到惋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