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朴龙河自杀因负债太多 为父治病月花费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1:05  新浪娱乐
传朴龙河自杀因负债太多为父治病月花费百万

朴龙河生前好友苏志燮为其捧遗照

  新浪娱乐讯 6月30日凌晨,韩国男星朴龙河在首尔家中自杀身亡,据日本媒体报道,“不堪还债的沉重压力”是迫使朴龙河选择极端方式结束自己生命的重要原因。朴龙河的友人透露,“父亲的医疗费变成他很沉重的负担,为如何支付高额的费用他烦恼不已”。

  父亲胃癌需大量治疗费

  父亲被确诊为末期胃癌后,朴龙河把他送到了医院治疗“。据了解,该医院每个月的医疗费用高达1亿8000万韩元(约100万人民币)。尽管凭借《冬季恋歌》走红的朴龙河在日本的歌唱事业发展顺利,但在韩国本土拍摄的电视剧和电影成绩却不尽如人意,单凭唱歌的收入难以支撑巨额的治疗费。

  7月8日发行的《周刊新潮》整理了朴龙河“冲动性自杀”背后鲜为人知的沉痛真相。围绕朴龙河自杀的原因存在着各种臆测,但回顾他短暂的一生,可以用“贫穷贵公子”来形容,“虽然舞台上的朴龙河永远是一副沐浴春日中般温暖的笑容,但他的人生一直都被金钱困扰着”。

  出道时为还债拼命工作

  朴龙河在1996年出道时,父亲经营的公司破产,欠下巨额的债务——最狼狈时甚至连煤气费和自来水费也拖欠着,在读硕士生的姐姐也不得不退学。圈内人称“朴龙河为了还债和承担一家人的生活,‘狼吞虎咽’式地拼命接工作”偿清债务用了整整7年的光阴。对他来说,2002年的《冬季恋歌》是人生中的一道阳光。“当时该剧的导演对启用他担任第二男主角抱着消极的态度。凭借他本身不错的天生条件和刻苦的努力,他成为最早在日本发展歌唱事业被认同的韩国艺人,曾连续四年获得金唱片大赏。“好不容易稍微可以松口气的时候,接二连三的意外让朴龙河不堪重负”。

  自杀前感慨没有信赖的人

  “朴龙河在自杀前,曾和友人倾诉‘现在可以信赖的人几乎没有’”知情人称继经纪人背叛后,唯一能给自己在娱乐圈发展许多建议的父亲也病倒了,“他的孤独感可以想象”。几乎亲历亲为照顾父亲的朴龙河在日本、韩国之间忙碌着。

  今年初原本要在韩国济州岛举行面向日本歌迷的粉丝见面会,在策划途中再生风波——合作的某公司“横领”了2亿韩元(100万人民币)。结果朴龙河自己的事务所承担了这笔损失。

  另据《女性SEVEN》报道,当年为了还父亲的债务,朴龙河精神压力过大“10年来需要服用安眠药才能入睡”,好不容易解决的“债务”心结再次袭来的时候,“似乎熄灭了他对人生的全部期望”。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