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妻夫木聪和苍井优将首次合作舞台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6:16  新浪娱乐
妻夫木聪和苍井优将首次合作舞台剧

苍井优

妻夫木聪和苍井优将首次合作舞台剧

妻夫木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演员妻夫木聪和女星苍井优,将合作明年2月开始在东京艺术剧场中HALL合作舞台剧,这部暂时还没有确定名称的舞台剧,是两人首次合作。

  据悉,该舞台剧改编自该剧场的艺术总监,54岁的演员野田秀树发表的作品,并且会作为野田的《NODA·MAP第16次公演》上演。明年3月该剧场就要重新装修了,所以也是该剧场装修前的最后一部作品了。(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