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SJ崔始源将单飞 希澈台下与美女聊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09:38  中国新闻网
传SJ崔始源将单飞希澈台下与美女聊天(图)
SJ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韩国当红偶像团体Super Junior前天在KBS电视台《Music Bank》,以新专辑第3度夺下当周冠军,极为风光。而在正式录影前,SJ成员始源、希澈各据走廊一方,接下来在跟台湾媒体约好的专访中,始源意外缺席了,跳舞时也无精打采,立刻引发粉丝在网上关注“他怎么了?”“难不成继韩庚后也有单飞迹象? ”

  《Music Bank》后台有多间艺人休息室,可能因为警卫防护严密,艺人们都跑到走廊上,交换八卦或表演心得。崔始源蔡琳主演的《Oh!My Lady》在台湾播出颇受欢迎,这天他穿着一身白,配上俐落发型,远看神似台湾演员赵又廷。

  崔始源不停在走廊走动,发现照相机对着他,便不动声色的让别人挡住他,或干脆蹲下去;在另一处是扎着金发小马尾的金希澈,不停跟美女聊天;而Big Bang单飞的“太阳”,就站在那里煲电话粥。偶像都有警觉性,没多久就有高大韩国脸过来,指着相机说:“You,delete it!”要求删掉照片。

  SJ之后按照既定安排,由队长利特领军,接受Channel V主持人专访,却不见始源,理由是“请假”,引发敏感的粉丝上网讨论,始源跳舞不太起劲,到底怎么了?

  神童才在6日宣布准备跟女友结婚,连始源、利特都大吃一惊。之前他为挽回女友减肥20公斤,如今回复“幸福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