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洗底读书遇挫折 学校课程恐将不被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4:38  中国新闻网
酒井法子洗底读书遇挫折学校课程恐将不被认可
酒井努力学习,可惜祸不单行。(资料图片)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去年因违反“觉醒剂取缔法”而闹出满城风雨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在获判3年缓刑后,今年起入读创造学园大学的社工课程,打算“洗底”重新做人。不过,据当地传媒报道,创造学园原定于上月底向文部科学省提交一份自我评估报告,让政府评估该校的资格,可惜创造学园逾期不交,有关方面已宣布终止对该校的评估。

  外界担心,万一学校的资格不获承认,酒井法子就读的课程或不会受到认可。而创造学园消息人士则称已着手解决问题,并会尽快补交报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