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所在学校欠费未缴 传面临财政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4:16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所在学校欠费未缴传面临财政危机

酒井法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法子目前正在就读的创造学园面临财政危机,据悉学校一直未能交纳425万日元评价费用,近日该校还接到了文部科学省的“停止评价”的通知。不过该校否认自己遭遇财政困难,称只是没能按时提交。

  酒井法子因吸毒被判缓刑后,为了改过自新选择了创造学园大学学习看护,虽然闹出了这样的丑闻,但是她也毕竟曾经红极一时,所以酒井法子的加入让这所大学名声大噪。要是万一创造学园被取消办学资格,酒井法子也会受到很大影响。

  根据日本法律规定,大学有义务每七年提交一次学校资料给有关部分进行评价,但是创造学园大学到今年六月末的截止日期仍未提交相关资料和费用,对此校方负责人称:“我们不是财政困难,而是资料没有按时提交,这不会影响大学的运营。”“这次评价费用是42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2.5万元),因为一直没能准备好所以错过了截止日期,我们会做出调整补办手续。”

  酒井法子在吸毒事件之后带着儿子一起生活,她为了让生活步入正轨决定学习福利看护,她从很多学校之中选择了创造学园大学,入学时还在大学的官网录制视频招揽学生。据知情人透露,酒井法子并不了解这次事件,她只是通过远程教育系统在家学习。(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