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东健夫妇婚后首次合拍广告 大赚高额代言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6:27  中国新闻网
张东健夫妇婚后首次合拍广告大赚高额代言费
张东健夫妇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朝鲜日报》消息,有韩国“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夫妇”之称的张东健和高素荣婚后首次一同出演广告。据悉,近日两人被选为某品牌新款家电产品的形象代言人,即将拍摄。

  此次广告将分为张东健篇和高素荣篇,通过男人和女人的视角,强调新产品的高档形象。据业内人士介绍,在两人结婚前,关于两人一同出演广告的消息就备受期待,因此,此次签约,代言费必然是个突破性数目。

  一位广告代理相关负责人表示:“之前有许多企业在下半年推出新产品前想借助这对夫妇的形象。考虑到这两人将发挥的‘双剑合璧’效果,代言费一定比原来高出不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