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东健高小英携手出演广告 片酬将超10亿韩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09:53  新浪娱乐
张东健高小英携手出演广告片酬将超10亿韩元
张东健高小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明星夫妇张东健高小英将第一次共同拍摄广告,携手出演韩国某大企业最新推出的家电品牌广告。

  据广告公司工作人员透露,张东健与高小英共同代言的这家电品牌主要面向社会上流阶层,因此有着“韩国的布莱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之称的张东健高小英夫妇无疑是最佳模特人选。

  张东健与高小英结婚之前就已经是韩国最具人气的广告明星,而这次张东健与高小英婚后首次携手出演广告,片酬也达到了韩国广告界最高水准,虽然具体金额没有公开,不过广告界人士普遍猜测两人的片酬加起来应该超过10亿韩元。

  张东健与高小英出演的家电广告将分为张东健出演的男士版与高小英出演的女士版,不久后就将进行拍摄。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