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炳宪打破沉默:“骗婚案”很快便会真相大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4:39  中国新闻网
李炳宪打破沉默:“骗婚案”很快便会真相大白
李炳宪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朝鲜日报》消息,日前,韩国主持人姜炳圭与正在受审的韩星李炳宪进行了采访。李炳宪最近身陷“桃花劫”,其前女友权美妍提出诉讼称其骗婚,此后,李炳宪以涉嫌在刊物上进行诽谤,也将前女友权美妍起诉。姜炳圭在采访后表示:“虽然见一次不易,但他的回答十分模糊。”

  报道称,当天下午,有李炳宪出庭作证的第4次公审结束后,姜炳圭表示:“并未得到我所期待的回答。但我知道,他说的不全都是真的。”

  另一方面,在当天持续2小时左右的公审中以证人身份接受法庭非公开审问的李炳宪,在公审结束后很平和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李炳宪表示:“说出了我所知道的一切。其间认为这是十分荒唐的阴谋,因此只能选择沉默。如果一开始就利用法律手段,应该会更快地解决问题。真相即将水落石出。”

  检方在当天的公审中,除李炳宪外,还申请由李炳宪前女友权美妍出庭作证。据悉,权某目前居住在加拿大,她将出席11月举行的公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