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置浩二宣布与42岁女演员青田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7日07:53  新浪娱乐
玉置浩二宣布与42岁女演员青田结婚
玉置浩二与青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月初才表示不会结婚的玉置浩二,昨晚在网志上宣布和42岁的女演员青田典子结婚,“我们决定住在一起,我们结婚了。”

  其实早在5月巡演时,玉置浩二在日本成田机场曾表示过二人早已发生过关系,“她可以退休了,虽然没有登记也算是结婚。”当时被青田典子的所属事务所斥责玉置浩二破坏了她的形象。玉置浩二表明婚后仍会为安全地带创作更多新歌。(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