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小英带孕开工拍广告 婚后人气丝毫不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08:58  新浪娱乐
高小英带孕开工拍广告婚后人气丝毫不减(图)

高小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星高小英在与张东健结婚后人气丝毫未减,继不久前代言某果汁品牌后,最近又带着身孕拍摄了某豆腐品牌广告。

  高小英在结婚前主要代言不动产和化妆品,而在与张东健结婚成为家庭主妇后,高小英代言的产品也随之出现变化,从不动产和化妆品变为了各种面向家庭主妇的产品。

  此次邀请高小英代言的韩国某豆腐品牌负责人表示,他们一直在寻找健康,贤明形象的家庭主妇当新产品的代言人,经过反复挑选后最终选定了高小英担任代言。

  一名韩国广告界人士表示,最近即使是结了婚的女明星也一样受到广告商们的青睐,而经历生产的女明星往往能得到家庭主妇们更多的支持,相信在高小英生下孩子后其广告身价会进一步提高。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