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慧乔绝口不提玄彬 分手传闻扑朔迷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4:55  深圳晚报
宋慧乔绝口不提玄彬分手传闻扑朔迷离

宋慧乔上节目

  本报讯 据国外媒体消息,宋慧乔日前赴台宣传主演的韩国电视剧《他们的世界》,期间做客台湾人气脱口秀节目《交个朋友吧》,谈到了自己的演艺道路和今后的计划。

  报道称,宋慧乔当天表示:“最近在拍《一代宗师》。正在认真拍摄,在片场能学到很多东西。虽然有困难,但周围的人都很照顾我,所以很开心。”宋慧乔于去年被敲定出演由王家卫导演执导的中国影片《一代宗师》的女主人公,目前正在同当红明星梁朝伟章子怡等人在内地拍戏。

  对婚姻观、今后的活动计划以及在拍摄《他们的世界》过程中发生的小插曲,宋慧乔都爽快地进行了回答。但惟独对男友玄彬,她却三缄其口。也许因为当时在韩国传出两人分手传闻,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对宋慧乔的男友没有进行任何提问,宋慧乔也没有提及。此前,韩国某媒体于今年3月报道了关于宋慧乔与玄彬分手的消息。两人的经纪公司还曾对该传闻进行澄清。(汪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