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娃娃脸韩女星受瞩目 不老容颜助推演艺事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14:29  新浪娱乐
娃娃脸韩女星受瞩目不老容颜助推演艺事业(图)

申敏儿(左)、成宥利(中)、雪利

  新浪娱乐讯 在韩国娱乐圈里有这样一群人,她们身材高挑却有着娇小的面庞,这使得她们看上去要比实际年龄小很多。正是这一群有着娃娃般可爱面庞的女星们在韩国掀起了“娃娃脸热潮”。

  说到韩国的娃娃脸女星,就不能不提女星申敏儿。申敏儿那小而圆的面庞、大大的眼睛、深深的酒窝都给人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与此同时,申敏儿还有着骄人的身材,可以说她拥有着女性们所向往的所有良好的外貌条件。近来,申敏儿接演了SBS全新水木剧《我的女友是九尾狐》,这是她阔别荧屏三年后接拍的首部电视剧。在剧中,申敏儿饰演了主人公车大雄(李胜基饰演)的女友即有着500年道行的九尾狐。申敏儿将通过此剧向剧迷们呈现一个可爱的九尾狐。当九尾狐与21世纪的尖端文明产生交际之时会发生怎样有趣的故事呢?期待早日见到这只长着娃娃脸的九尾狐活跃于荧屏,为观众带去欢笑。

  前韩国偶像团体FINKL成员成宥利也是以娃娃脸而闻名的女星。白皙的皮肤、大大的眼睛、小而可爱的嘴唇使成宥利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少女般的容颜。与当歌手的时代相比,成宥利的外貌似乎一点都没有变,这不老的容颜不知引来了多少人的羡慕。近来,成宥利与金范李清雅朴敏英、李光秀等人所属的演艺公司签下了专属合约,不久后成宥利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就将与影迷们见面了。

  另外,5人偶像团体f(x)成员雪利也很幸运地拥有着一张娃娃脸。以SBS电视剧《薯童谣》中的善花公主一角踏入演艺圈的雪利以多年未变的可爱相貌征服了许许多多的粉丝。现在,成为歌手后的雪利正忙着为新歌做宣传。相信拥有着娃娃脸的雪利也能在歌坛上为自己闯出一片天地。

  这些娃娃脸女星究竟会有多大的作为?粉丝们对这些娃娃脸女星的关注程度正日益高涨,这一股“娃娃脸热潮”想必会持续一段时间……(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