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9岁李英爱喜怀宝宝成准妈妈 四月身孕乐坏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18:30  中国新闻网
39岁李英爱喜怀宝宝成准妈妈四月身孕乐坏家人
李英爱

  中新网7月23日 39岁的韩星李英爱被证实已经成为了准妈妈,李英爱所属经纪公司Storm S Company今天日表示:“李英爱现已怀孕4个月。往后我们将会继续通知这一方面的最新信息。”

  《朝鲜日报》援引韩国女性杂志《Lady京乡》8月刊报道也宣布了李英爱怀孕的消息。该杂志通过对李英爱父亲的采访称“李英爱已怀孕,目前还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李英爱结婚较晚,因此对于怀孕的消息,家人都很高兴,家人都希望是长得像李英爱的女儿。

  李英爱的公司表示:“现在是最需要小心的时候,所以暂时不变透露更多信息。”

  此前李英爱对恋爱、结婚及新婚生活都彻底保密,就连婚礼也是在美国夏威夷举行,并且只邀请直系亲属和关系最亲近的朋友,在私生活方面非常低调。此次对于怀孕的消息也是如此。

  据悉,起初李英爱对家人也没有说出怀孕的消息。直到最近,李英爱的父亲亲自向医院进行查询,才得知李英爱已怀孕。家人对她怀孕的消息都非常高兴。

  因为怀孕,原本就深居简出的李英爱,连这段时间一直在攻读的汉阳大学博士课程也停掉。据悉,李英爱正在专心进行胎教。直到婴儿出世,李英爱将尽量减少外出,专注于胎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