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女艺人具惠善筹拍新片 最快明年开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3:42  新浪娱乐
韩国女艺人具惠善筹拍新片最快明年开拍(图)

具惠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艺人具惠善开始筹拍自己第二部影片,最近已经完成了剧本初稿,这部吸血鬼题材的影片预计将于明年开拍。

  具惠善的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具惠善不久前刚刚完成了新电影的剧本初稿,这部将成为具惠善执导的第二部影片的作品是一部吸血鬼题材的作品,讲述了一名吸血鬼少女的故事。

  具惠善在韩国演艺界以多才多艺而闻名,除了作为演员出演影视作品以外,她还发行过小说、举办过画展和钢琴演奏会,并且还包办了自己的电影导演出道作《妖术》的编剧和音乐,因前作《妖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次具惠善筹拍的新片也受到了广泛关注。

  这部具惠善的电影新作将在剧本最终稿完成后就开始演员的选拔以及寻找投资人等工作,最快将在明年左右开拍。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