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泽尻英龙华拍性感写真 披露与丈夫不合内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4:59  新浪娱乐
泽尻英龙华拍性感写真披露与丈夫不合内幕(图)

泽尻英龙华拍性感写真

泽尻英龙华拍性感写真披露与丈夫不合内幕(图)

泽尻英龙华身材傲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泽尻英龙华在国际时尚杂志《Numero TOKYO 九月号》上披露了半裸写真,以及与一些外国男性的“床照”,看起来非常性感诱人。此外还在杂志的访谈中,谈到了与丈夫高城刚的不合。

  据悉,这次拍摄半裸写真是泽尻英龙华自己提议的,她说:“应该说我现在很想做些激动人心的事,比如说让人很吃惊,或者觉得我很帅气,总之就是想挑战以前没有做过的事。”泽尻英龙华为这次专辑定的主题就是“裸露”与“缠绵”,今年三月她为友梨美容诊所拍摄的广告也毫不吝惜露出了身体,这次更加暴露,大胆展现她两年多来锻炼出的好身材。

  《Numero TOKYO》这次为泽尻英龙华制作了长达20页的专题,名为《泽尻英龙华妖艳裸体 24岁的真实》,她坐在床上露出挑衅的表情,与亲自挑选的两位帅气外国模特表演激情床戏,让人浮想联翩。另外,在接受杂志采访时她还谈到了丈夫高城刚的一些事情,由于两人年龄相差太大,的确很多方面合不来,她说:“初次到国外生活,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精神上确实比较痛苦。”(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