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女主播山本真纯坠楼身亡 遗留五个月大婴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8:19  新浪娱乐
日本女主播山本真纯坠楼身亡遗留五个月大婴儿

山本真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电视台女主播山本真纯7月27日从仙台市的公寓摔下身亡,据警方分析她是自杀,详细情况目前正在调查中,去年三月她与一位普通男性结婚,今年二月刚生下一个孩子,没想到她却丢下五个月的孩子离开了人世。

  山本真纯今年34岁,毕业于学习院大学理科系,1999年加入日本电视台,做《NNN NEWS PLUS1》等新闻节目的女主播。27号凌晨四点半左右,她被人发现倒在仙台市青叶区高级公寓前,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不过她已经死亡。住在这栋公寓的几乎都是山本真纯的同事,据悉她死前已经留下了遗书,警方就现场状况分析她是自杀身亡。

  去年三月结婚时,山本真纯还说:“我确实感觉到我的人生,以及我们的人生都发生了变化,结婚之后我还会像以前一样工作,如果大家能继续支持我我会很开心的。”今年二月她生下了一个儿子,目前正在休产假,孩子才刚刚五个月,她生下孩子之后非常高兴,不知为何突然选择自杀。目前日本电视台也没有给出任何解释。(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