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田来未着急结婚 不介意反过来向中居正广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3:40  新浪娱乐
幸田来未着急结婚不介意反过来向中居正广求婚

幸田来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咸湿歌姬幸田来未SMAP队长中居正广的恋情由来已久,甚至多次传出分手、结婚的各种消息。而几天前幸田来未做客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在节目上谈到求婚的话题时幸田来未的发言,却引起了很大话题,难道幸田来未这么着急想结婚了?

  当天节目上幸田来未被问到有关求婚的话题时表情变得非常认真。同样也上节目的歌手西野加奈被问道:“喜欢怎样的求婚方式呢?”回答说,“用红玫瑰镶满房间并写有‘我爱你!我们结婚吧!’这样的惊喜最好。”

  而一旁的幸田来未则指出:“加奈还年轻所以想要什么惊喜。等到要30了就不会要求这么多了。”幸田来未今年已经27岁了,说这番话的时候表情和语气都很焦急的感觉。随即幸田来未就被问道理想的求婚和场所说:“其实由谁来求婚根本无所谓,只要看对眼就算我主动也没关系,只要结婚怎样都可以。”不断显示出幸田来未对婚姻的渴望。不过当被问到有没有被人求过婚的时候,幸田来未则立刻回答没有。(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